黄绮珊自称“高大上” 新歌献“黄爸”

2013-11-27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翻红的实力歌手黄绮珊举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并在音乐会上演唱新歌《香味》的时候表示:“今天我要特别唱给一个特别的人听,就是你们的黄爸。因为他今天发烧,他在家休息,他没有来到现场,我想借着这首歌,我想祝他尽快好起来。”对于早已结婚的事实,黄绮珊说:“这是自己的私事,本不想搞得众人皆知。”

 

     曾与音乐人涂惠源有过一段感情的黄绮珊表示,自己现在的另一半是自己音乐团队的音乐总监张鹰。对于现在老公生病而自己要忙工作,黄绮珊显得十分愧疚:“自己作为妻子,没能在他生病的时候陪在他身边,觉得非常难过。”

 

     对于感情事一直十分低调的黄绮珊,老公也是一位非常低调的音乐人。有网友根据黄绮珊透露的讯息在网络上寻找蛛丝马迹,却发现这个“黄爸”除了可以确认是“北京绮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73音乐)的公司董事长及音乐总监为张鷹”,再也找不到任何相关信息,看来这次黄妈并不打算把自己的婚姻大做文章。

 

     对于这次举行音乐会,黄绮珊形容自己的造型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品位”。头上一款全手工制作、极具东方气质的头饰,视觉上就像一只黑孔雀。“可能现在大家认识的黄绮珊就是飙高音,但飙高音真的不是我喜欢的,我一直想找一首自己真正喜欢的作品”。音乐会现场,黄绮珊接连带来了多首原创新歌作品,让大家更加期待黄绮珊的新专辑。


黄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