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脸之后反思 黄毅清向黄奕道歉

2013-11-27 0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内地演员黄奕的老公黄毅清再新浪微博接连发表多篇文字控诉黄奕的罪行,包括脾气差、爱夜不归宿、打骂孩子等等,更公开了两人吵架的音频片段,一时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与议论,而与此同时,黄奕的微博却是一片风平浪静,仿佛所有的言论都与自己没有半点关系。

 

      结束昨日的工作之后,黄奕返回北京,而女儿还在佣人及经纪人的看护下前来接机,看到妈妈回来,不满一岁的小朋友看上去十分开心,立刻就扑了过去,还好奇地抢走母亲的太阳眼镜,黄奕则笑容满脸看着女儿。

 

      这样的画面,谁能想到黄奕在家是一个会打骂孩子的恶毒母亲?

 

      随后昨天晚上,黄毅清突然一改之前的态度,在微博发文反思并向黄奕致歉,称:“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感谢将我从笑梦中打醒…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他反复无常的情绪遭到网友的炮轰。然而今天上午八时多,黄毅清再发一条贴着女儿照片的长微博,解释复合全因为了女儿的幸福,而作为“丈夫”的他则是“心意已决,非离不可”。

 

      黄毅清前后完全相反的态度不免让人有点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了,更有网友感慨:“剧情跌宕起伏、峰回路转啊!”同时也有网友祝福,“父母内心真正的愉悦孩子才会快乐成长!她能感受的到!好好爱自己的妻子,和爱孩子一样!”小编也只能说一句,家和万事兴啊。


黄奕黄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