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下跪门”追踪 已遭公司无限期雪藏

2013-11-26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因在某颁奖典礼上见到自己的偶像权志龙,当下情绪失控语无伦次之余,还激动下跪为偶像颁奖,遭到网友们的集体训斥,一夜之间成为网络上的众矢之的。更严重的是,对此杜海涛不但不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得体,还认为网友们的炮轰是无理取闹,甚至在社群网络上发文攻击网友!

 

     据悉,“下跪门”事件发生之后,杜海涛瞬间成为网络热门搜索关键词,微博上充斥着对他的指责和训斥。对此,杜海涛利用自己的小号连续发布带有侮辱性的文字和图片反击网友,让骂战火上浇油持续升级,从而引发了网友们又一次的“爆吧”行动,短时间内,杜海涛的百度贴吧便被网友们的“垃圾帖”、“水贴”所充斥。

 

      由于“下跪门”事件的持续发酵,而杜海涛迟迟不肯出面道歉,他多年经营的公众形象就此功亏一篑,而湖南卫视对他也是十分失望,有消息称,杜海涛暂时被勒令休假,疑似遭到无限期的雪藏,就连已经录好、本周末即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也临时进行了删减。

 

     其实早在不久前,杜海涛就曾因为与群众对骂甚至斗殴事件而成为头条任务,当时好在有何炅等好友帮忙缓颊,才让事件暂时得以平息。没想到这没过多久,杜海涛再次爆出负面新闻,想必谁都帮不了他了。对此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表示:“他还很不成熟,看看这次能不能吸取教训吧。”


杜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