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精神失常 老公黄毅清欲“同归于尽”?

2013-11-26 09: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11月先后有多对明星情侣公开恋情或婚讯,因此被认为是娱乐圈喜事频发的一个月。不过昨日(11月25日),娱乐圈又发生一件大事,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昨日中午,演员黄奕的老公黄毅清接连发数条微博,疑似控诉黄奕的多宗罪:“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

 

     不仅如此,黄毅清还在微博中声称黄奕“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并一连发多条微博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两人的婚姻俨然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甚至称:“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好不彷徨”,用词用句十分重。

 

     不过反观黄奕的微博,却一片常态,似乎黄毅清说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不过这也似乎有着一股欲盖弥彰之嫌,更加证明了黄毅清所言非虚。而今日凌晨,黄毅清再更新一条微博称:“希望明天能找到人把字签了,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别再玩消失了!”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与之离婚。具体后事如何,还得静观其发展。


黄奕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