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开骋被曝遭《装腔》换角,跟娜扎新剧也凉凉,曝面临剧方将索赔

2022-08-30 16: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自徐开骋就感情问题向张天爱、娜扎道歉后,涉及“出轨”等问题的恶劣影响慢慢显露。8月30日,有娱记曝光《装腔启示录》拍戏现场路透,只拍到了女主角蔡文静,男主徐开骋并没有现身,引发停工换人猜测。

紧接着,又有多个爆料账号称徐开骋已经被《装腔》剧组开除,换了新人接手,搭档蔡文静需要补拍前面已经拍完的双人戏份,大概需要15天。

据悉,《装腔》是12集的小短剧,正常的拍摄周期也差不多是一个多月。目前,《装腔》已经拍摄快一个月,那很大概率就是快拍完了,若真的换男一,对整个剧组来说影响非常大,相当于全部重新来一遍。

影视剧换人不难,但是因丑闻不得不换人的剧组就容易让人觉得不吉利。有博主称《装腔》的制作班底和播出平台都不错,换人难度不高,还是会有男艺人愿意接手。同时,就有《装腔》剧组正在接触演员陈星旭的消息传出。就陈星旭的名气、身高等特质来看,找他补拍的可能性还挺高,双方算是同类型演员。

在娱乐圈,因演员个人问题导致剧集拍摄进度延误、影响播出,遭遇剧组索赔的情况已经很常见了,徐开骋这波就是“送人头”。

有爆料博主称,徐开骋已经被很多剧组索赔,价格都不低,而与娜扎拍摄的《恋恋红尘》已经被片方追责索赔,正在拍摄的《装腔》也重新定了拍摄计划,女主蔡文静已经开始补拍。

目前,徐开骋未播作品共有四部,包括电视剧《恋恋红尘》《花溪记》《照亮你》以及电影《长空之王》,若是索赔起来的话,可以说徐开骋完全吃不消。

而根据播出时间来算的话,《长空之王》的影响可能更大。网传《长空之王》将于国庆档上映,片方若是为了过审,直接删镜头最方便,但是为了剧情完整,内容流畅,后期调整难度很大,时间也就很紧迫,不一定能赶得上二审,很容易影响上映日期。

看到“剧组换人”、“片方索赔”等消息,许多人都感到不意外,毕竟风波曝光后,不少网友就开始自发抵制徐开骋,加之如今娱乐圈屡屡曝出丑闻,网友对于明星的道德感要求更高更严,所以徐开骋这一波足够毁掉事业。

可以说,徐开骋走到这地步完全是自取,一段新恋情曝光,引来“出轨”、“小三”等争议,而随着张天爱的发声,让争议一锤定音,辨无可辨。不过,有关徐开骋被索赔、开除等都还是坊间爆料消息,后续剧组究竟会如何处理,就只能后续慢慢看结果了。

而根据网友的反应来看,这种因为艺人个人道德问题遭遇抵制的处理方式相当不错,不仅会帮助娱乐圈肃清风气,也更给明星们警惕,洁身自好,才会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