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过硬!粤语、流行、情歌都能唱的GAI 被哥哥们锁定

2021-09-22 21: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随着《披荆斩棘的哥哥》热播,GAI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很多之前不了解GAI,没听过GAI唱歌的路人也通过这档节目入了坑,尤其是听完GAI唱《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往事只能回味》《沧海一声笑》等歌曲之后,网友纷纷表示:GAI唱得太好了!声音太好听!简直大vocal!对GAI转粉!GAI挺好的,跟哥哥们互动也很谦逊!

 

 

 

节目外人气暴涨,节目内的人气自然不必多说,就看最近几期,除了陈小春联盟之外,赵文卓、胡海泉、张晋、张淇、黄贯中、林志炫、李云迪等多位哥哥就将GAI视为自己联盟的目标人选。应该也是了解了GAI的实力,以及他演唱的时候真的是拼尽全力啊!让他担大Vocal也行,让他和声也可以,让他飙高音依然没问题,甚至是让他跳舞都行,还非常乖巧地表示:哥哥们让他干嘛他就干嘛!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GAI说了一段话,他说自己一直都习惯待在舒适圈,觉得自己应该适时走出去,多尝试跳舞什么的突破自我,也感谢了哥哥们对自己的包容。真诚的自述让包括张淇、言承旭在内的哥哥们动容。GAI做菜的时候,黄贯中还在旁边跟他说需要帮忙就随时说。可见这些哥哥们对GAI真的是非常认可和上心。

 

 

GAI虽然自谦待在舒适区,但也一直有人称GAI是六边形歌手,来形容他在音乐领域的强大唱功,无论是rap还是摇滚、流行、抒情、Reggae,各种音乐风格都能驾驭和掌控。虽然不擅长跳舞,但也极力尝试,这一份团队的责任感和努力的态度,让所有哥哥们都看在眼里。

 

 

这一期张晋又向GAI抛出橄榄枝,无奈和大湾区哥哥们的约定,两难之下的GAI只能选择继续留在陈小春组。不过大家也不必为张晋感到遗憾,因为很快,不光是GAI、张智霖,就连陈小春都去了张晋组。这阵容,也是非常期待了,相信之后《披荆斩棘的哥哥》的舞台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