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撇吴亦凡挺王丽坤 粗暴直接网友喊话孙俪

2015-02-11 12: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电影剧照

  2月10日,由徐静蕾执导,吴亦凡、王丽坤主演的爱情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据悉,首日排片约27%,入票房3600万,超出第二名近1倍多,在工作日算是相当不错的开局,仅次于陈思诚的《北京爱情故事》首日9798万,但后者于情人节当日上映。而影片上映当晚,邓超单独发微博力挺王丽坤支持影片,全然不顾他之前与吴亦凡“一起白头到老”的约定,引发网友调侃,纷纷喊话孙俪,“敢发女神照片,赐一丈红”。

  10日下午,邓超发微博,“挺@王丽坤”,并晒出了一张王丽坤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剧照,简单粗暴的方式支持影片上映引发网友调侃,而作为男主角的吴亦凡之前因与其共同参演周星驰新作《美人鱼》染成一头白发,邓超还专门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遭网友调侃“一起白头到老”,而此番同样是新电影上映,邓超却唯独只挺王丽坤一人,网友不依不饶,“怎么不挺亦凡呢,说好的炒饭呢”,还有网友喊话孙俪,“敢发女神照片,赐一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