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深耕泛娱乐化,借助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打造新型粉丝见面会

2018-10-12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中国,如今网络上有着非常庞大的两大年轻群体,并且都组成了自己的网络文化以及圈子。那就是“娱乐圈”以及“电竞圈”!

其中,娱乐圈的饭们以追星为主,时常关注自己喜欢的明星动态,参加现场演唱会或者各种应援活动。

而电竞圈作为新兴起的网络势力,以喜爱各类电竞游戏的玩家为主,他们崇尚公平竞技,同时也会有自己喜爱的战队以及选手主播。

对于这两个群体的粉丝来说,双方平日中很难接触到一起,甚至有些人互相看不顺眼。

但这一点,随着近日一档虎牙偶像联赛的直播栏目播出,大家才发现原来两个圈子真的有融合在一起的可能!

虎牙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

在第一季中,他们邀请到红透亚洲的EXO组合成员来直播间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在展现最真实一面的同时,还为广大喜爱电竞的玩家进行绝地求生游戏的直播,让虎牙的观众们感受到属于偶像们的电竞之心。

一时间娱乐圈和电竞圈的观众粉丝们聚集在小小的虎牙直播间中,以偶像作为纽带,真正意义上的融合在了一起。

这在直播行业是史无前例的,同时也是虎牙为深耕发娱乐化不断做出的努力。让电竞与偶像结合在一起,带来的影响力足以覆盖国内90%的年轻人!

就在前不久,网上曝光了关于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的消息,这一次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将邀请著名偶像金希澈、新生代天团NCT DREAM、以及顶级虎牙技术大神孤影和心态,担任明星嘉宾选手,一同直播王者荣耀,在峡谷大杀四方。

除此之外,这些偶像明星主播们,也将现场与观众粉丝进行实时互动,这比真人秀更加真实,也没有剧本,任何事件的发生都出自于明星嘉宾的本心。

甚至可以说,我们能够将于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当成是一种新形式的粉丝见面会,平日里这些偶像主播们的粉丝遍布五湖四海,想要参加见面会不仅繁琐并且还有经济压力。

如今虎牙偶像联赛就如同真正的粉丝见面会一样,偶像与主播都可以在虎牙直播间中与观众弹幕互动,而且与粉丝见面的时间更长久更真实还不用开销,如果你是电竞圈的玩家或者娱乐圈的迷弟迷妹,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10月16日,记住锁定虎牙直播间,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将准时直播,想与你心仪的偶像主播互动,就不要忘记收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