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震撼来袭,谁将问鼎喜提百万人民币

2018-10-12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公会预选赛”已于10月9日隆重开启,年度积分争夺战如火如荼上演中。据悉,“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颁奖盛典是由微博、一直播共同举办,旨在打造直播界奥斯卡,共同选拔最具实力的MCN机构、最优质的头部主播,彰显直播魅力。

红人大咖云集三亚跨年,主播可获百万人民币奖励

作为一年一度的直播界视听盛会,#直播最大V#不仅给了主播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才艺大比拼。2017年,首届#直播最大V#总决赛明星、网络红人和平台大V齐聚盛典现场。据统计,盛典当晚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2684万次, #直播最大V#超级话题阅读量超19亿,盛况空前。

据悉,今年的活动将迎来全新赛制,赛程分为四个阶段,“公会预选赛”、“个人预选赛”、“年度正赛”和“‘直播最大V-年度盛典”现场PK”。#直播最大V#颁奖盛典将于12月29日在三亚·海棠湾举办,各赛道主播将齐聚一堂,经过前三阶段层层选拔胜出的“年度12强主播”将在“直播最大V”年度盛典的现场角逐冠亚季军。此外,本次活动还获得了三亚政府的大力支持,将邀请世界百大DJ现场打碟,并为玩家定制烟花礼物特效,手机送出礼物即可触发现场烟花,点亮决赛夜,燃爆盛典。(具体赛程规则详见活动页面)

固然,刺激的赛制设定将会带来更高的观赏性和激烈的竞争,壕气冲天的阵仗也格外的吸人眼球。当晚一直播也将狂撒一亿金币,冠亚季军可瓜分高额奖励。除此之外,获胜主播还可获得微博海量的推广资资源。

微博赋能一直播,打造主播孵化平台

网传新浪微博将正式收购一直播,收购或将于11月底完成。众所周知,直播具有即时互动性、沟通性、快速消逝性,而短视频具有内容精细化、碎片化、弱连接性的特点与其互补,刚好可以解决直播留存问题和主播多点曝光问题。微博收购一直播的举动可以说是一条实现产品转型,提升其整体盈利能力,助攻微博发力短视频的最佳路径。处于国内主流直播平台领先地位的一直播投身于微博,从新起点出发,充分利用微博庞大粉丝群,在微博中获得流量,不断壮大平台基础。通过#直播最大V#等活动,不断发掘直播平台大V主播,推动头部红人发展,使得一直播的“直播+网红”模式日趋成熟,赋予直播变现新的发展空间,逐渐形成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移动视频生态联合体,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而对于主播,一直播也会提供必要的平台加持。不论是直播小白,亦或是直播界大佬,都可参加一直播举办的公平竞争活动,为主播提供了流量及爆红的机会。在活动比赛后,主播除了能获得荣誉还能获得平台大量推荐资源。绝佳的资源、专业的运营团队,一直播将会为主播们的后续发展道路予以行动支持。

如今,“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荣誉之战已经打响,主播大咖,超凡唱将,实力达人,齐聚一堂!谁将最终夺得年度巅峰冠军,“年度领袖公会”又将花落谁家。追直播,看明星红人,快来为你爱的主播加油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