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江影视,专业大赛顶层打造者

2018-09-17 1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耀江影视传媒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新媒体影视集团,集团致力于打造影视文化全产业链,核心业务涵盖院线电影、电视剧投资,影视文化产业园招商运营,高品质影视制作,以及各类赛事主承办。过去几年,耀江影视传媒集团在文化项目开发方面取得喜人成绩,各类官方大赛一路高歌猛进。

集团董事长姚莉说过,“影视文化创意产业不能一味地去迎合当前大众的口味,这样完全成了一个投机市场。”为培养不同领域的年轻新锐力量,为响应国家发展文化的号召,耀江影视传媒集团联合政府力量举办了多场国家级和省级赛事。

2018 年,第二届中国影视童星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赛由浙商总会影视文化娱乐委员会、临淄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耀江影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大赛培养具有领袖力的优秀少年儿童影视表演人才,为全国少年儿童营造传承经典、开放自由的成长氛围,发掘中国少年儿童影视文化潜能,推动中国儿童影视文化产业向更有利于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方向发展。

同时,面对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耀江影视开辟了青少年儿童研学板块,“北生南下”和“南生北上”,研学旅行与一般的游学等体验式教学不同,在专业研学导师的带领下,深度探索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中国的顶尖科研教育、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等方面的先发优势和厚重底蕴,帮助孩子树立人生目标、规划学业生涯、实现自我超越,促进研学旅行和学校课程有机融合。

耀江影视传媒集团一直深耕文化内涵,打造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优质文化传播平台,文化要融合必须先互相碰撞,集团联合各级政府举办了多场剧本大赛和微电影大赛。

集团联合山东省临淄区政府主办的中国齐文化剧本创作大赛,聚集全国优秀的独立编剧、影视专业高校大学生以及文学爱好者,覆盖中国 260 所艺术院校及文化机构,与多家影视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挖掘培训影视新锐,将中国影视圈目光汇聚齐都临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