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联盟首战打响 60斤龙虾记录擂主产生

2018-09-17 0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15日晚7点,中国大胃王联盟首场主题赛-龙虾王挑战赛在上海打响,在虎牙直播上,40万观众亲眼见证了首位擂主诞生的全过程。

舞台全景.JPG

参赛选手是两位美女大胃王,分别是来自杭州曾因吃完8斤炒饭被认知的奕萌,和来自上海在大胃王联盟启动仪式上8分钟吃完6斤冷面的雯哥。

选手-雯哥.jpg
选手-奕萌.jpg

主办方现场为两位大胃王豪气准备了200斤现做小龙虾,还配备了“虾兵蟹将”为她们剥虾,并安排120医疗人员现场待命为选手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挑战区.JPG

赛前,经常看雯哥直播并熟知雯哥“胃口”的奕萌,竟然率先举起了小白旗表示自己比不过雯哥,但在实际两个小时的赛程中,奕萌在前一个多小时内一直领先,直到后半程才逐渐被雯哥反超。最终,奕萌以55斤不敌雯哥60斤的记录惜败,雯哥成为中国大胃王联盟主题赛的首位擂主,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奖杯和一万元现金奖励。

比赛过程-举白旗.JPG
颁奖.JPG

大胃王竞吃赛事起源于19世纪的美国,它是一项由竞吃美食并富有多彩娱乐文化性质的体育类赛事,深受美国乃至全球各地的众多粉丝爱戴与追捧。如今,“上海亮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这项风靡美国乃至全球美誉度极高的,美食竞吃赛事带到了中国。主办方将会本着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原则,倾力打造一项具有我们中华民族特色及其深厚美食底蕴的竞吃娱乐文化类体育型赛事【中国“大胃王联盟”美食竞吃系列赛】。优胜的大胃王选手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奖金和前往美国挑战国际大胃王的机会。大胃王联盟不仅是寻找中国大胃王的一场赛事,还是为国民奉献的一场美食盛宴,中国大胃王联盟将以健康美食为理念,关注大胃王消费者群体,更会用企业的责任与爱心来关爱贫苦地区孩子们的饮食与健康。

合影.jpg

大胃王联盟赛事分为食品主题赛和城市专业赛,将在今年9月至明年6月,在全国十座一线城市进行巡回。如果你是民间隐藏的大胃王,快前来挑战,大胃王联盟需要你的加入!下一场城市专业赛将在月底于杭州举办,杭州的大胃王们,准备好你们的胃吧!报名参赛方法,请关注大胃王官方网站:www.kecl.com.cn,官方咨询电话:400 005 1511或查看虎牙直播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