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Tiger鬼塚虎携手新进大中华区代言人李宇春 推出MEXICO 66 SD 系列开启经典新生

2018-01-12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溯•造新生

OnitsukaTiger鬼塚虎携手新进大中华区代言人李宇春

推出MEXICO 66 SD 系列开启经典新生

新年伊始,Onitsuka Tiger鬼塚虎发布2018春夏主题「溯•造新生」庆祝创始人诞辰100周年,更惊喜揭晓新进大中华区代言人——李宇春,以MEXICO 66 SD系列开启经典焕新。

追溯真我,创造新我——李宇春的人生态度,正是对鬼塚虎2018春夏主题「溯•造新生」的最佳诠释。从中国的时代偶像,到全球时尚大牌的宠儿…李宇春,以独特个人风格和始终如一的初心,收获万千喜爱。李宇春的身上有许多可能性:歌手、演员、创作人、导演、摄影师…每一重身份都是她新生的姿态,每一次跨界都有她本真的印记。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大中华区代言人——李宇春演绎「溯•造新生」

2018年是Onitsuka Tiger鬼塚虎创始人鬼塚喜八郎先生诞辰100周年,「溯•造新生」由此而来。1月,鬼塚虎特别推出MEXICO 66 SD系列,保留了MEXICO 66初代的标志性细节——薄底廓形、虎爪纹Logo、后跟十字补强和Tiger鞋跟提耳。而如今,这款源自1960年代的慢跑鞋,结合加入了fuzeGEL轻量中底和OrthoLite鞋垫,为复古时尚更添惊艳的缓震舒适,焕新成为现代的时尚符号。

Onitsuka Tiger鬼塚虎1月主推:MEXICO 66 SD

延续MEXICO 66 SD的「溯•造新生」主题,Onitsuka Tiger鬼塚虎还将在春夏陆续推出California 78 EX系列和KONBU系列来焕新演绎,传承原版设计经典,革新细节创造意想不到的新鲜感。

California 78 EX原型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自美国掀起的全球慢跑热潮,当时是一双家喻户晓的慢跑鞋,如今以美式复古结合鲨鱼齿纹鞋底设计,追溯昔日运动风。

而KONBU系列源自篮球鞋鞋型的OK BASKETBALL LO RB,是当年鬼塚喜八郎先生受章鱼触手的启发创作。本季搭载新KONBU材质,将以日式极简风结合防泼水鞋面材质,成为今夏休闲百搭的时尚之选。

Onitsuka Tiger鬼塚虎3月主推California 78 EX系列和5月主推KONBU系列

活动现场除了展示2018年春夏新品之外,时光走廊还特别展出了珍贵的历史鞋型:LIMBER UP、TRACK-LEATHER AA 和 RUNSPARK DS-A,静静叙说着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前世今生。

Onitsuka Tiger鬼塚虎LIMBER UP、TRACK-LEATHER AA 和 RUNSPARK DS-A

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虎爪纹,已成为一种风尚的符号,历经半个多世纪,传承原版经典、不断复古革新。时尚易变,但风格永存,溯 • 造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