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BA赢大奖 康师傅冰红茶又来“搞事情”啦

2017-05-19 1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你知道观看NBA季后赛和决赛的正确打开方式吗,自己独看还是约朋唤友一起high?不,都不是,近日NBA传奇球星、名人堂成员穆托姆博空降上海康师傅大楼,给广大球迷支招,上天天NBA,赢冠军大奖,一起“燃痛快”!

大神来了!康师傅冰红茶官微发布穆大叔视频,他亲切的用中文邀请所有粉丝一起“燃痛快”,并大力宣传康师傅冰红茶天天NBA的“猜冠军大奖”的活动。看NBA季后赛和决赛的正确方式,你知道了吗?喝康师傅冰红茶“猜冠军赢大奖”,和穆托姆博一起燃痛快!

大奖是啥?当然是穆大叔现场亲笔签名篮球、亲笔签名海报和亲笔签名照片咯!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晒出你痛饮冰红茶看NBA的照片,参与活动并@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官方微博,穆大叔签名篮球、海报、照片等你来。

据悉,在康师傅大楼,穆大叔更是亮出“摇手指”的招牌动作。只是,这一次他想表达的不是封盖后的庆祝,而是对康师傅冰红茶的赞美!举起冰红茶,看NBA季后赛,现在就开“燃”吧!

康师傅冰红茶与NBA渊源深远。2015年,康师傅携手代言人张艺兴带来了NBA首次海外中场秀;2016年,康师傅冰红茶公布NBA中国赛中场秀嘉宾人选——综艺大咖大张伟;今年更是邀请穆大叔亲临康师傅大楼,与球迷一起“燃痛快”,给球迷送惊喜。

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品牌,康师傅冰红茶把体育领域作为与年轻人的沟通渠道,紧紧抓住“90后、00后”消费者的心。而与拥有上亿年轻球迷的NBA合作,不断与NBA进行深入的互动,动用娱乐资源打造“娱乐+体育+互动”的营销模式,更使得康师傅冰红茶拥有一大堆拥趸者。

看NBA喝康师傅冰红茶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更有穆大叔亲自邀你一起“燃痛快”,同时还能上天天NBA“猜冠军赢大奖”。今年的季后赛,一起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