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去哪儿-中国报道网与托娅传媒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7-05-18 13: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 17 日上午,托娅(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报道战略合作暨《明星去哪儿》栏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丰台区玉泉营东金杯汽车俱乐部举办。 托娅集团邀请了多位扮演伟人的特型演员、资深文化界精英与政要到场。

托娅传媒总经理苏阳致欢迎词

中宣部老干部薛启亮致辞

活动在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 托娅传媒总经理苏阳致欢迎词,中宣部老干部薛启亮致辞 ,托娅传媒董事长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献歌,中国相声男表演艺术家,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张大礼到场助阵。

托娅传媒董事长·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献歌

中国相声男表演艺术家,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张大礼到场助阵

托娅(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著名歌手乌兰托亚联合国內五十多名一二线演员歌手和著名老艺人共同发起,成功入驻北京市南三环西路28号院中汇大厦,项目将力含演艺,名星艺术学校,传媒和影视拍摄及新闻发会等,目前巳与中央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共建了大型直播访谈平台。

中国报道网与托娅传媒启动仪式

中国报道网与托娅传媒签字仪式

到会领导与明星艺人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