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万众瞩目的饕餮盛宴即将来了!

2016-12-26 14: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饕餮盛宴即将来了!

伴随着微商界的聚焦与关注,

朴奈恩2016年度微商·时尚盛典

将在泉州海峡体育馆震撼开幕,

整个微商圈将瞬间被争奇斗艳的

大长腿们疯狂霸屏。

然而拥有大长腿的可不止

长腿超模们身穿比基尼大秀傲人身材

肌肉男在盛典上大秀腹肌

超模美女与肌肉男激情碰撞荷尔蒙

热辣程度嗨翻全场!

大冬天大长腿和肌肉男

更有现场百万红包

抽奖、明星互动

就等你来体验

2017年1月7日,暌违已久的朴奈恩微商年会将于泉州海峡体育馆揭开序幕,届时,朴奈恩微商最优秀的代理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那么,作为朴奈恩微商的代理们,什么你一定要参加本次在泉州海峡体育馆举办的微商年会?!

共同沟通讨论互动接触

挖掘业务发展真实需求

推动团队裂变迅速发展

朴奈恩微商年会将以大冲劲,大动作,大会里面讨论的每个创新的模式,都可能成为微商行业的新风口新趋势!让我们带着发现的眼睛,耳听八方,去发掘更多的微商机会!

用影响力铸造实力

本次朴奈恩微商年会过程,将进行微商团队及人物的颁奖,借助朴奈恩微商的行业和品牌影响力,提升和打造团队和个人的形象实力!

微商发展瞬息万变

不思进取后悔莫及

与最优秀的微商团队老大零距离接触,与微商行业大咖当面互动交流学习,共同解决业务难题,探讨未来发展方向,掌握第一手发展动向。微商行业发展瞬息万变,稍有被动就会落后挨打。这次我们拒绝空手说白话,所有的一切只为抓住朴奈恩微商目前发展痛点,解决问题,秉着负责任的信念促进微商健康规范发展。

本次出席年会的朴奈恩微商千万流水实战将派大咖现场分享微商发展经验,从1000元到1000万的逆袭蜕变过程,他们分享分享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字都价值连城,值得所有微商小白或者微商从业者聆听学习。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参加朴奈恩微商年会的微商不是好微商!这绝对可能改变你平淡的人生轨迹!

一封关于朴奈恩2016年度微商·时尚盛典的邀请函,

戳一戳,点击进来,提前带你体验盛典的前奏气势!

关于我们

韩国朴奈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企业,集团目前旗下拥有H-SHOP、露齿邦、佰芸堂和维度等微商品牌,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均拥有超高人气和销量。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消费者为导向,为大家带来更多形式的优质服务,敬请期待!

 

关注朴奈恩和相关品牌微信公众号,以及集团官网、官方新浪微博,我们将不定期为大家带来精彩信息!

朴奈恩集团官方网站

朴奈恩集团官方新浪微博账号:

朴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