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公益足球赛热力开启 群星助阵温暖新疆少年

2016-12-23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40685311796416944.jpg

12月22日下午16点,由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冯潇霆发起并筹办的首届“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公益慈善赛,在广州市黄埔区傲胜五星足球场隆重举行。来自新疆的四名足球少年,获得了与心目中偶像近距离交流,甚至是学习足球技艺的机会,成功圆了足球之梦。当然,公益赛只是冯潇霆足球爱心活动的开端,一系列落到实处的捐助公益活动,也即将正式开启。

1223_7.jpg

本次公益足球赛的缘起,是由一段热爱足球的新疆少年视频在网络上的大力传播之后,打动了孩子的偶像冯潇霆。作为现役中国男足队长,冯潇霆当即决定为这些孩子提供帮助圆足球梦,并很快确定了以发起公益赛的形式,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群孩子,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新疆和全国更多偏远地区的足球少年们,并为他们提供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必须着眼未来,冯潇霆则迈出了现役球员投身爱心公益的第一步。

1223_6.jpg

在冯潇霆的呼吁之下,许多文体圈内的知名人士,都积极参与进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孟非、黄健翔、张一山、黄奕和胡夏等明星录制VCR表达支持,侯京健、张承、武艺、马頔、黄超燕、李思思和南征北战组合等艺人更是不远千里飞来广州现场助阵。活动现场,刚刚为张艺谋巨制《长城》献唱推广曲的南征北战组合,以一首激荡人心的《我的天空》,替成千上万的足球少年,表达了追梦心愿。同时,这也是主攻全球版权业务运作及IP开发制作的氧气影业携手冯潇霆开展经纪业务的首次大型活动。

1223_4.jpg

爱心升腾,心手相连。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来自官方层面的关注。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亲录视频,表态将大力支持爱心公益足球赛的举办,并鼓励更多中国足球人能像冯潇霆这样,亲身投入公益之中,一同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助力。同时,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党委书记林志文也亲临活动现场,表达对足球公益的全力支持。

1223_3.jpg

作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冯潇霆的公益行为同样让俱乐部深受感动。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VCR中表示:“冯潇霆是俱乐部的六朝元老,球技与人品俱佳。我们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非常支持这种有温度的公益活动。中国足球的未来,需要冯潇霆的助攻。”而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则亲临现场,为冯潇霆站台助阵。

1223_2.jpg

据了解,在此次公益赛圆满举办之后,冯潇霆将和广东省青少年基金会一起,建立专项募捐基金,专门用于为新疆等偏远地区足球少年提供物质援助,包括提供足球装备,修建小型球场等。活动现场,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林乔林先生,也向冯潇霆颁发了“青基会公益大使”称号,正式宣布双方合作项目开启。

1223_1.jpg

由于日期临近圣诞节,此次活动还特邀了来自圣诞老人故乡——北欧芬兰的一支“圣诞老人足球队”加入,他们不仅为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的足球表演,还给孩子们送出了不少圣诞礼物。活动最后,冯潇霆的妻子赵盈压轴出场,她表达了与冯潇霆共同投身公益的态度。赵盈表示:“这次的公益赛,只是我们一系列公益计划的开启,未来我们还将努力把这项活动做得更好,争取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足球少年圆梦。”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