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兴港选美落下帷幕 现场选美开机精彩不断

2016-10-17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15日12时30分,2016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复赛及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兴港影视传媒主办,容彩美容美发机构、Smart life燃油催化剂、野山力赞助,兴港(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宗旨,重新定义“美女”标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区的50名佳丽从初赛的3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此次大赛的复赛及决赛。

大赛当天,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在选美舞台上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包括泳装走秀、舞蹈、歌曲、乐器演奏在内的才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及评委主持人带来了一场别样而又新颖的比赛享受!从三百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0名佳丽,在初赛以及复赛的角逐中全力以赴,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美的角逐。

出席现场的评委包括张漫、李永林、玛利亚·凯克、邰上黄、彭丹、石兰,大赛现场主持人由安琥坐阵。在大赛进行的过程中,评委们的点评以及安琥充满魅力的主持均为大赛增添了不少色彩。在大赛接近尾声的时刻,主办方兴港影视传媒董事长赵艳龙上台主持了由兴港影视传媒出品的古装网剧——《奇葩县衙》的开机仪式,在这部剧中,掺杂了网络流行语、流行歌曲、广告段落、综艺节目等娱乐形式,让人啼笑皆非。在这部剧中,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幽默与温情、后现代风格的结构和现实主义的教诲、对武侠的反讽以及对侠义精神的弘扬,都奇妙地结合在了一起。期待上线后观众们的热烈反应!

到下午5时30分,2016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据悉,获胜选手将赢得除奖金外的签约兴港,获得兴港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的机会,大赛优胜者将参与包括《奇葩县衙》在内的兴港影视传媒影视剧的拍摄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