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娱加三周年庆典晚会盛大举办

2016-10-17 16: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金秋十月,这是收获的季节。2016年10月13日,娱加娱乐3周年庆典在广西北海拉开了帷幕。百余名嘉宾、员工、主播齐聚一堂参加了娱加3周年庆典,共享欢聚时刻。

  过去三年里,娱加在鱼总的带领下鱼跃龙门,顺利签约和打造众多有才华和高颜值主播,收获佳绩。总经理砚总最后上台讲话说道,在未来娱加将不断壮大着这个大家庭,让身处其中的兄弟姐妹团结在一起,展现自身才能的同时,努力实现梦想。

  百花齐放,各显神通

  当家主持毕加索和泳希被邀出席共同主持周年庆典,两人首度同台,配合相当默契。众多知名主播按时到场,逐一亮相红毯,随后齐聚舞台实力秀技。实力唱将小金娃演唱《鸿雁》,泳希和阳阳情歌对唱《被微风吹过的夏天》,还有引爆在场观众每一根神经的《海芋恋》,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尖叫。游戏互动环节,主播组队抱团玩《欢乐数钱》等游戏,现场互动频繁,场面更是热火朝天。

  这也是继竞争激烈的YY年度盛典预选赛取得佳绩后,娱加主播们首次齐聚一堂的狂欢。

  团结一致,喜获佳绩

  官方在YY 543频道进行全程直播,娱加影视传媒总监宋曙光颁发最具潜力男艺人奖和女艺人奖给木梳和泳希,娱加娱乐副总裁瓜总为蛋总颁发卓越联营公会奖,文儿获得卓越导师奖,娱加娱乐总经理砚总颁发全能男艺人和女艺人奖给毕加索和沈曼。

  同时为感恩粉丝,娱加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晚会期间不间断的发送红包口令和Iphone7。

  全面布局,引领行业

  未来娱加娱乐将致力于艺人IP化打造,包含艺人招募、培训和推广,不断契合受众的审美观、价值观、娱乐观、消费观,实现品牌传播和转化。娱加娱乐力争成为中国互联网娱乐经纪与内容制作商第一品牌。

  娱加娱乐主打“公会”模式,主营业务分为三部分,旗下主播艺人的经纪工作、电竞直播和秀场直播,目前旗下的全约艺人超过300,网签艺人超过20000,月流水数千万,今年8月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