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韩国之行空降热搜 代言化妆品引期待

2015-11-16 15: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学冬韩国之行空降热搜 代言化妆品引期待

众所周知,TONY MOLY是口碑非常好的韩国化妆品牌,中文意思是美丽魔法森林,既超人气偶像宋茜为其代言之后,近日,陈学冬也为其代言啦!今日,陈学冬就出席了韩国首尔明洞TONY MOLY的专卖店,为其进行了代言活动。凭借着陈学冬的超高人气,到场粉丝也是人数众多,虽然首尔天气不好下着雨,而且还打着伞,但还是抵挡不了粉丝的热情和激动,尖叫呐喊不断,气氛一度嗨到爆棚。陈学冬也不停挥手笑对粉丝,可爱又亲民。

 
陈学冬韩国之行空降热搜 代言化妆品引期待

虽然内地很多粉丝无法去到现场,但还是有现场的粉丝好心录下了视频,并发布微博进行了分享。视频一出,立即引起热议。粉丝们纷纷留言道:“今天冬冬真的是帅出新高度,惊艳了我,也便宜了韩国妹子”、“韩国代言,是一个很不容易的机会”、“估计会有很多人是冲着陈学冬才买的TONYMOLY的”、“哇塞,首次邀请中国男演员代言呀”、“这个消息太振奋人心了好棒啊”、“能够代言韩国的东西,真的是太厉害了”,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