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成功经历入选儿童读物 卡通版游泳小王子可爱爆棚

2015-11-16 14: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宁泽涛凭借着自己的成就和帅气长相走红以来,他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榜样,不仅收获了大量的女粉丝,他的一举一动也颇受关注。前不久宁泽涛还在上海某高校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引起了广泛热议。最近宁泽涛更是亮相于某儿童读物中,立意给更多的小朋友传递正能量。

 
宁泽涛成功经历入选儿童读物 卡通版游泳小王子可爱爆棚

据悉,该儿童读物收录的是宁泽涛小时候的真实经历,全文以宁泽涛卡通形象的方式进行描述,讲述了宁泽涛其实小时候初始很怕水,加上身体体质又差,宁妈妈就给他报了游泳培训班为其锻炼身体。而第一次去游泳,小宁泽涛就趁家人不注意跳进了泳池,这大概体现出他天生与水有缘。练了两个月之后,颇具天赋的宁泽涛就被省业余体校教练看上,并招其进入省队接受了3年的专业训练。省队毕业后宁泽涛又被送往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进行特训,从此主攻短距离游泳,强项为自由泳。

 
宁泽涛成功经历入选儿童读物 卡通版游泳小王子可爱爆棚

这段真实经历被儿童读物收录后,也是引得网友们大量关注,不少粉丝纷评论道:“不知道多少少女要买儿童读物了”、“作为一名高三狗,我在考虑要不要去买一本儿童读物”、“卡通形象实在是太萌啦!”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