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吕逸涛担任猴年春晚总导演 “最年轻”导演能否带来惊喜

2015-09-17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春晚最年轻导演吕逸涛
 转眼已至年尾,央视后年春晚总导演最终人选也已确定,他就是曾在央视多个节目做过编导、总导演的吕逸涛。吕逸涛是70后的代表,也是央视春晚目前为止最年轻的导演。他曾担任过2012年春晚的执行总导演,2014年马年央视元宵晚会总导演。丰富的经验让他成为了前春晚总导演哈文离职后的最佳人选。

彩排后却没能登上春晚的吴亦凡鹿晗
 早几年春晚刻板无趣的节目设置遭受过诸多批评,现在的节目都在求新求变,以此满足年轻人不断变化的口味。作为每年年初最重头戏的央视春晚,受到的关注也是最多的。最年轻导演的加入也让青年一代对节目会引来那些新的变化而充满期待。据悉,猴年春晚其他导演组,也将全部启用从未导演过春晚的新人导演。为的是给年轻人创造新的平台。
    一大批新鲜血液的融入又会给春晚节目带来怎样的变化呢?猴年春晚的新看点又是什么?这都是观众们十分关心的话题。去年原计划要上春晚的热门“小鲜肉”如鹿晗、吴亦凡等人因为节目时长的原因临时被撤,已经让无数的粉丝伤心失望。不知道今年的春晚,这些小鲜肉们还会不会登上春晚的舞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