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周星驰久违热搜 网友感叹星爷是孤独的王者

2015-09-12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周星驰

周星驰被称为喜剧之王,他是当之无愧的,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令人捧腹大笑的作品,只是不知不觉,星爷也已经老了,满头白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也伴随着很多负面新闻,只是这些负面新闻也掩盖不了星爷在粉丝们心中的光辉,这次周星驰登上热搜榜,网友纷纷感叹久违了,影迷们都想看星爷重回荧屏,却又害怕光阴的变迁让人潸然泪下。


周星驰

刘镇伟讲过一个故事:“那年我和周星驰吃饭,他问,为什么我那么容易爱上一个女孩子?我说,你那不是爱,你那是花心。他沉默低头吃饭。后来我才觉得,他只是太孤独了。”演员周星驰定格过太多肆意飞扬的笑,周导给我无数垂泪的晚风。周星驰真的是一个孤独的王者。他把欢乐留给了观众,把孤独留给了自己。


周星驰

周星驰纵使身上背负着很多争议,但他对自己喜剧演艺事业的偏执喜爱又有几人能做到,提到周星驰时,有网友表示:“他的电影百看不厌,他的电影陪伴着我的童年,现在回头再看一次他的电影,充满了很多心酸和无奈!”周星驰电影里面很多桥段和对话,都是是现在很多社会现状的真实写照。看似无厘头,实质有着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