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即播引网友围观期待 李晨范冰冰情侣档吸睛无数

2015-09-12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范冰冰
 百事中国《挑战者联盟》集结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鹏、陈汉典六位挑战者,锁定浙江卫视,挑战在即,备受期待。挑战者联盟 确认9月12日(本周六)20:20播出。幸福来得太突然!但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这次李晨与范冰冰情侣档加入又会带来哪些话题?大黑牛面对范爷还能像在《奔跑吧兄弟》中那么勇猛吗?一切都得在节目中寻求答案。

李晨

《挑战者联盟》中吴亦凡不再负责帅,而是负责才能担当,挑盟的才艺莫非都被吴亦凡一人撑起?锁定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凡凡!粉丝们又得激动睡不着了,在首期节目中,六位挑战者要挑战的职业是出租车司机,明星当司机会是怎样的风采景象呢?他们会遭遇一些什么意想不到的境况,惹人期待。


吴亦凡

据悉,首期节目中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鹏、陈汉典六位艺人身穿特定工作服,惊艳亮相!首期节目,他们将变身“的哥”、“的姐”,与“不明真相”的乘客们搞笑互动,开启搞笑又暖心的出租车一日“囧途”。吴亦凡、林更新两大当红小生加盟,各自甩开偶像包袱挑战节目任务,成为粉丝的关注焦点。当吴亦凡遇到林更新,是否会碰撞出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