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佳慧成励志楷模 名模变身仪仗女兵展示端庄美

2015-08-26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门佳慧

门佳慧仪仗队女兵正式走红,网友扒出其大量私照,真的是一个有颜有身材的美女纸,门佳慧,辽宁大连人,中国名模,2008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十佳最具风尚奖、2008中国内衣模特大连赛区季军、2010中国新面孔大赛世界总决赛十佳。2014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的门佳慧曾获得中央电视台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毕业后怀着对仪仗兵的崇敬,她参军来到了仪仗队。

8月23日,“9·3”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是中国第一次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专题阅兵。阅兵共编50个方(梯)队,其中2个抗战老同志方队、11个徒步方队、27个装备方队、10个空中梯队,另抽组联合军乐团和合唱团。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首次亮相的女仪仗兵在此次阅兵中将首次受阅,50余名女仪仗兵将在阅兵中亮相,其中就有门佳慧。


门佳慧

因为门佳慧,网友们开始关注这些在训练场上飒爽英姿的女汉子,走下训练场她们又恢复了女孩子天真、浪漫、活泼的天性。仪仗队女兵美不胜收。这样的武装青春,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有机会拥有,庄严、光荣的武装女孩,是高尚的美女。所以相比娱乐圈的尔虞我诈,确实参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友们高呼门佳慧等女兵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