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伙成功求婚气哭中国岳父 小伙竟神似李敏镐

2015-08-11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2


日本小伙

日本90后小伙长尾来上海提亲,被中国岳父刁难必须入赘,五年内不得回日本。没想到小伙子竟然答应了,以为“过关”的他带女友去买钻戒并现场求婚,小两口甜蜜离开后,女孩父母才赶来,岳父岳母没来得及阻止,大爷失控大哭,迁怒店员:“为什么卖戒指给日本人!” 还说:“不要上鬼子的当“。小编想这位中国岳父真可爱。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发现这位日本小伙竟然神似韩国男神李敏镐,原来,长相酷似李敏镐的日本90后小伙长尾来上海提亲,被中国岳父嫌弃短腿、门牙有缝,一副爱撒谎的面相,更被刁难必须入赘,且五年内不得回日本。没想到小伙子竟然答应了。以为得到岳父认可的他,带女友去买DR钻戒,并现场跪地求婚,承诺一生只爱她一人。


中国岳父

大爷太气愤女儿答应日本人的求婚,竟哭晕在地上,小编想说日本对中国的侵略罪行在他们老一辈的心里已经是扎根了,眼看大爷情绪越来越激动,老伴儿赶紧打电话联系女儿。半个小时后,女儿来把他们接走。一脸无奈的女孩说,留学的时候认识男友,原本以为回国就分手,但是男友对这份异国恋的坚守打动了自己。“他不是小鬼子,只是个肯为我暖被窝,买姨妈巾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