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大山女人成电影题材 网友吐槽三观不正

2015-07-29 12: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嫁给大山的女人》这部电影被刷上热搜榜,电影原型为被拐卖的妇女郜艳敏,她从打工妹到被拐女,从乡村代课教师到2006年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这是河南襄城女孩郜艳敏12年的人生经历。郜艳敏被拐后以德报怨,坚守山村教学点的传奇经历被传颂,如今郜艳敏的经历要被搬上大荧屏了,但网友们并不买账,并称想用这样的例子教育引导人吗?这样是不是大家应该感谢人贩子,是他们为山村送去了老师,网友纷纷表示三观尽毁,坚决抵制。

人贩子是人人谴责的对象,他们使幸福的家庭瓦解,政府应该摆正三观大力整治人贩子,而不是支持这样毁三观的影片来传扬所谓的德善美,网友青鲤君就说:难道不是应该防止同样悲剧再发生吗?教育落后就政府出钱办教育啊,拐卖妇女儿童就抓起来坐牢啊!让一个受害者站出来撑起一片天,演苦情戏,该担责的全坐一旁感动得抹眼泪?姑娘够可怜的,被拐卖还拐出道理,拐出真善美了?


郜艳敏

网友们在纷纷表现了自己的看法,大都持反对态度,表示强烈要求取消感动中国这个看似三观极正骨子里三观尽毁的节目。它宣扬的是一种极其扭曲的价值观,宣扬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力图灌输给群众一种盲目奉献的“大爱”思想,却不愿意发掘事实背后的教育落后,贫困等问题,对此政府不应该逃避责任。对于网友们的观点,小编也觉得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能盲目宣扬错误的价值观引导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