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碧婷出柜对象系女留学生 网友调侃:我要宣布出柜

2015-04-20 2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每当娱乐圈开始因一件事情乱成一锅粥时,看网友的评论是最好的“冷静剂”,在这里你可以找寻事件最根本的源头和网友对于此事件最热切的想法。近日,关于郭碧婷出柜的事情在娱乐圈热的炸开了锅,当然,对于曾经那么美丽的女神竟然是“T”这件事情首先受到创伤的就属网友们了。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还有一些打酱油的网友表示“我要宣布出柜,为了给郭碧婷一个机会”而更多的网友除了对于郭碧婷是“拉拉”这件事情有点遗憾外,集体表示“郭碧婷好美啊”“已经路人转粉”。

郭碧婷对象系外国女留学生
 
众所周知,郭碧婷凭借《小时代》迅速上位成功窜红,人气爆棚,一直走的是绯闻绝缘体“仙女”路线,但这次却冒出了是蕾丝的传闻。据悉,郭碧婷出柜对象是一位海外留学生,照片中郭碧婷的女友美貌软萌各方面都是不输给郭碧婷。对于此事,有网友戏称,郭碧婷如果是T,那也是顶级娘T,而且还是女神级别的娘T。那么仙女级别的郭碧婷是不是呢?

郭碧婷
 
对于娱乐圈里面出柜的事情已经是屡见不鲜了,只不过对于曝出郭碧婷这种“大众女神”级别的明星是同志的话,还是可以轰动下的,网友们除了质疑之外更多是遗憾和可惜。比如“刚唐僧和悟空哭晕在厕所,娘娘问怎么了,他们哭着说女神郭碧婷出柜了!”“白骨精又闲不住也闹着要出柜,说是为了给郭碧婷一个机会郭碧婷这么美,怪不得你们都醉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