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飞扬 陈艺鹏黄晓亮“一城一歌”画音乐

2014-04-22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梦想飞扬——2014魅力盛典”于广东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囊括有音乐、体育、艺术、品牌、公益慈善等近百个奖项。
 

  香港著名主持人、演员陈启泰,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唐吉可德》、《大闹天宫》等影片中担任出品人、监制、制片人的张全欣,以及奥运跳水冠军孙淑伟,世界跳水冠军余卓成等各界精英人士纷纷纷纷参与本次颁奖典礼。
 

  原创音乐人陈艺鹏凭借《连城记》,荣获“魅力创作歌手大奖”。与陈艺鹏一同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黄晓亮,他是《连城记》的词曲作者。而《连城记》中延伸出的“一城一歌·用音乐画地图”的理念就是此二人共同的梦想,这次能凭借这部作品获得“魅力创作歌手大奖”对他们来说都是梦想启程的进步,极具意义。
 

  其获奖作品《连城记》所诠释的“一城一歌”,是表示每一首代表一座城市的文化。在获奖的同时,陈艺鹏还表示,作品《连城记》不仅仅只有10首歌曲,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歌曲推出,他们会将这张“一城一歌”的音乐地图继续画下去。

  陈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