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大战》:刘青云演技一如既往,阿sa表现惊喜, 配音拉胯!

2022-07-14 2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你有多久没有陪家人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了?由于很多客观原因,目前的电影市场并不是很景气,说到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朱一龙主演的《人生大事》目前票房已经将近13亿,而由韦家辉执导,刘青云、蔡卓妍(阿Sa)以及林峰主演的电影《神探大战》目前正在热映中,票房也是将近3个亿,以现在观影市场环境,取得这个成绩殊为不易。

  说一下近期热度比较高的《神探大战》,因为有影帝刘青云的加入,当然也是看点十足,而他的表现也绝对称得上是一如既往。演什么像什么,尤其是“神探”系列,更是他演员事业的高光时刻。那种浑然天成的落魄、固执、疯癫、偏执、静默,举手投足间,演技都深入到了骨髓里。在这部电影里,他一人分饰多角,惊险打戏亲身上阵。出道40年,最难得的是他始终秉承着一如既往的敬业精神。

  这部电影开播之前,也是不断从短视频网站上都到这部电影的相关花絮,提前到片场,无人的时候一个人琢磨角色,38度高温天气不打伞坐在路边研究戏,为了更贴近角色四个月不剪胡子、这份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感动!

  刘青云老戏骨不用说,阿sa没想到演技也挺出彩的,她的表现堪称惊喜,在影片中,这是一个相对悲情一点的角色,经历那么复杂曲折,她也是用扎实的演技演出了那种痛苦,绝望、无助,虽然阿sa的孕妇人设有点离谱,但是这个角色塑造的还是比较成功的!

  可以说这个票房有很大功劳都是归功于刘青云带起来的,而且这也是一部非常适合在电影院观看的警匪片,氛围感十足,都市霓虹,闹市追凶,惊心动魄的爆炸场景,扑朔迷离不断反转的剧情,虽然只有100分钟,展现的内容确实丰富多彩,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部作品不能说十全十美,要说这部电影的不足之处,小编想吐槽一下配音,国语版真的是影响观感,而且字幕居然会比配音慢上一拍,这就更有点拉胯了!

  《神探大战》:刘青云演技一如既往,阿sa表现惊喜, 配音拉胯!对于这部电影,您有没有去影院打cal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