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先生》发“zuo妖”海报 霍思燕自曝“屏已舔碎”

2015-12-08 2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高跟鞋先生》发“zuo妖”海报 霍思燕自曝“屏已舔碎”


        由小马当红文化传媒出品、乐视影业发行、90后导演陆可执导,汇集杜江、薛凯琪、李媛,以及特别出演的陈学冬、王祖蓝等众多明星出演的都市喜剧《高跟鞋先生》于昨日发布了一张“zuo妖”版海报。此前,影片《高跟鞋先生》并未明确上映档期,而本次曝光的海报也是半遮半掩的表示“2016年2B节葩葩上映”,不禁让网友直呼“2B节是个什么鬼?”海报中更有型男袒露胸膛系Bra,男性与女性两种标志的绝对冲突让人鼻血长流,话题性十足。

色气海报引猜测 霍思燕微博高调舔屏

        本次曝光的“zuo妖”版海报把影片的奇葩特性彰显的淋漓尽致。海报中,一名没有露脸的男性赤裸上身,一双修长有力的双手正试图穿戴一支鲜红的Bra,可谓色气十足,配合上方“Ta来了,求解?!”的文案,让人好奇感倍增,同时也使观众对剧情展开各种联想。此外,穿戴Bra的男性角色究竟是杜江还是王祖蓝显然是网友最为关注的事。对此杜江在微博调侃道:“憋缩话,吻我”,而霍思燕随后更对杜江甜蜜回应,直呼“屏已舔碎”,推测海报神秘男主或为杜江本人可能性只高不低。

2B节档期惹猜想 网友:到底哪天上?

        据了解,电影《高跟鞋先生》早在开拍之前便受到不少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其大胆开启的变装题材新类型也在时刻挑逗着每一位年轻观众的胃口,再加上大眼萌爸杜江、邻家女孩薛凯琪、霸气大姐大李媛、气质暖男陈学冬以及搞笑逗比的王祖蓝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超豪华演出阵容更是让本片还未公布档期便收获无数期待。而本次发布的“zuo妖”版海报遮遮掩掩的档期也是成功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2016年2B节葩葩上映”让众网友纷纷猜测不已——“难道是2月8日上映?”“2月13日!”“一定是2月2日,因为‘2’嘛!”真可谓大开脑洞。然而影片究竟哪天上?敬请期待2016年2B节,谜底随之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