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男女主演深陷三角关系 史上最狭小空间“爱情动作戏”曝光

2016-05-05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赏金猎人》男女主演深陷三角关系 史上最狭小空间“爱情动作戏”曝光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于6月9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三角关系”预告,李敏镐、钟汉良、唐嫣三位“勇、智、颜”逆天的“赏金猎人”疑似陷入“三角恋情”,复杂的情感线让人剪不断理还乱。此外,片中“捧脸强吻”、“贴身抚摸”等大尺度亲热戏在万众期待下惊喜曝光;“男神CP”也与反派势力展开正面对决,激燃打斗戏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男神CP”有爱互动基情满满 唐嫣攻气十足大胆撩汉

        “三角关系”预告中,颜值爆表的李敏镐、钟汉良基情满满,甜蜜上演“男神CP”恩爱秀。“小太阳”钟汉良在众目睽睽下甜蜜“比心”,俏皮示爱李敏镐;李敏镐用中文大方向钟汉良表白:“哥,我爱你”。这对今夏最萌最帅的“男神CP”频繁发糖,激发万千粉丝的粉红少女心。然而,“霸道猫女”唐嫣的“插足”却引发兄弟二人相争,令“男神CP”之间产生重大“情变”。

        预告中,魅力十足的唐嫣恋上长腿欧巴李敏镐,两人身着情侣装成双入对,在酒店走廊上甜蜜激吻。女神和欧巴还上演史上最狭小空间“爱情动作戏”,在黑暗密闭的空间里两人肌肤相贴、上下其手,场面暧昧让人浮想联翩。对此,钟汉良难掩醋意“怒斥”道:“你们小女生就是被这种坏男人给骗了”。 三位主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戏令人眼花缭乱,“抱走钟汉良,男神CP才是官配”、“钟汉良吃醋好可爱,兄弟基情必定战胜横刀夺爱”、“郎才女貌,支持李敏镐和唐嫣这对新版史密斯夫妇”,网友们脑洞大开,为此展开激烈讨论。
 
中韩男神合体决战恶势力  钟汉良智勇双全搭救李敏镐

        除了曝光电影的感情线,“三角关系”版预告中“巨额奖金”、“新加坡恐怖分子”等关键信息也让电影充满犯罪气息,赏金猎人们与犯罪分子在生死时速中展开正面对决。预告中,李敏镐钟汉良这对“男神CP”在敌人的追逐下肆意狂奔,上演“飞车漂移”;面对敌人的死命追击,兄弟二人在街头横冲直撞、火花四溅,一头撞进堆积如山的集装箱里,场面十分惊险。除了车戏,影片中还充斥着大量精彩的打斗戏,李敏镐和钟汉良在片中无惧炸弹的爆破威力奋勇追凶,面对敌我双方悬殊的实力,两人以一敌百霸气迎战。

        《赏金猎人》是亚洲巨星李敏镐和国民男神钟汉良首次合作的作品,中韩两位人气偶像联手打造最强“男神猎金组”令迷妹们大饱眼福。电影中,李敏镐武力超群、钟汉良智慧过人。作为最强搭档,两位男神优势互补,同生共死。而“智慧担当”钟汉良还彰显出英勇善战的另一面,他在危险关头挺身而出,不顾自身生死搭救李敏镐于水深火热之中,上演“男神救男神”的精彩戏码。 

        据悉,该片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制作,将于6月9日打响暑期档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