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洛溪的养成计划》爱奇艺平台“超颜值”独家上映

2018-03-14 09: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奇幻爱情喜剧电影《洛溪的养成计划》于3月25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该片由吴雅文执导,温兆伦领衔主演及监制,新生代演员丁桥加盟并饰演男主角,女主角由子望担任。该片是集青春、时尚、科幻、悬疑于一体的爱情偶像喜剧。突破以往爱情剧的狗血剧情,以爱情、喜剧、悬疑元素为主线,结合超能力和烧脑环节,在故事情节上结合软科幻为线索,增加了该剧内容上的看点。

霸道“作家”搭配女网红“店长”,CP颜值即正义

该片男主角丁桥正是在《后宫 如懿传》中饰演大阿哥爱新觉罗永璜,而女主角子望更是素有快手达人、宅男女神的称号。据悉片中还有多场“霸道总裁宠溺”情节,新晋小生搭配网络红人,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这对CP在剧中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TVB老戏骨倾力加盟,剧情内容悬念迭起

电影中的另一大亮点正是香港TVB影视艺人温兆伦的加盟,作为广为人知的港星,多少迷妹是看着他的电视电影从小迷到大,而此次他将会在剧中参演重要角色,更颠覆以往的荧幕形象,是推动故事悬念的核心要素。

3月25日《洛溪的养成计划》爱奇艺平台“超颜值”独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