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欧你个吧》即将上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20-07-21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广州迅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八毫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艺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欧你个巴》即将上映。

据悉,该电影是由执导《金粉世家》的导演李大为亲自编剧并执导,黄磊监制,王智、孙建宏、姜星领衔主演,姜武、王姬、马伊俐、李维嘉、李菁菁、白鸽倾情加盟。

剧中主演孙建宏为第一届《笑傲江湖》全国总冠军,而王智则在2015年,因在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成功演绎秋雅一角,被媒体誉为国民初恋,并凭借该片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首届金羊奖最具潜质奖、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欧你个巴》是一部以三亚为主要故事发生地,讲述青春男女追求事业、爱情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整剧以喜剧为基调,处处充斥笑点的同时又引人深思充满了正能量。剧中,陆小雪因一次意外邂逅了当红的大明星,也因此一见倾心,为了与他在一起,想尽办法接近对方,却始终不能如愿。青梅竹马得知陆小雪的心思,便想方设法帮助她一次次的接近大明星。终于,陆小雪得成所愿与大明星在一起了,他们的婚礼也即将举行,她想将这份喜悦告知自己的青梅竹马,却发现那个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已经不见踪影。“那个内心深处的姑娘啊,希望你永远幸福。我会帮你扫清一切障碍,哪怕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