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试镜《花木兰》视频流出,导演:最好的决定!

2020-05-18 0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首度真人版中国迪士尼公主电影大作《花木兰》遇上新冠导致新片大延期。

不过现在美国迪士尼确认要让《花木兰》成为好莱坞大片在疫情之后重返电影院的第一棒,全新宣布这部电影会在今年7月24日于北美上映,而现在导演Niki Caro也曝光了更多《花木兰》幕后独家影片造势。

纽西兰女导演Niki Caro率先曝光了《花木兰》女主角的落选者们试镜影片,令许多网友惊讶发现诸多知名的华语圈女星原来都曾去迪士尼面试过。

在下面片段中可以看见华语歌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甄嬛传》演出浣碧的蓝盈莹、冯小刚爱用女演员杨采钰、《老炮儿》尚语贤都现身,导演Niki Caro表示:

《花木兰》在全球试镜了上千名女演员,感谢每个前来试镜的人都将表演的热情投入到了这部电影中,你们帮助了我更了解花木兰这个角色有多么重要、多么受到大量女性们热爱。

随着《花木兰》即将于美国7月暑假档期上映,国内想必也会跟上档期推出,你认为刘亦菲在众多试镜女星中是否真的格外亮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