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傲月主演《火星之歌》杀青 演绎伟大作曲家曹火星

2019-01-21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王兴东、张佑晨担任编剧,青年导演丁小明执导,张傲月、王乐君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电影《火星之歌》于1月18日于河北卧牛山正式杀青。

  该片主要讲述了青年曹火星创作的艰难历程和家国情仇的历史赞歌。影片中才华横溢的曹火星由演员、舞蹈家张傲月所扮演。张傲月曾饰演《刀背藏身》等电影,这次突破出演艺术气息浓厚的伟大作曲家曹火星一角,演绎疆域再添一城。

  诠释角色多样性 突破出演革命英雄

  从曝光的剧照中,张傲月饱含热泪、眉头紧锁、眼神坚定、充满力量,彰显曹火星等一代人的革命热忱与满腔热血。张傲月因《舞林争霸》获得冠军进入观众视野,收获大批观众喜爱,随后参演《师父》、《刀背藏身》、《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多部优秀影片。让观众看到了张傲月不仅在舞蹈上有着精彩夺目的表演,在演戏方面也拥有着自己对角色的独特见解。此次张傲月饰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作曲者曹火星,将自己多年的舞蹈、文化修养与曹火星这一角色所散发出的艺术气息相融合,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细腻、真实的人物形象。

  幕后数倍努力 成就“火星”角色

  《火星之歌》曹火星扮演者张傲月,为了更加的贴近百姓心目中的英雄曹火星,不辜负观众对角色的期待,张傲月在开拍之前专门进行了指挥、演唱、舞蹈等相关训练,仔细翻看相关书籍了解抗战时期革命英雄的生活状态与劳动人民朴实、坚强的民风,张傲月坦言:“我们从小就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没想到这次竟然可以出演这首歌的作曲者曹火星,十分荣幸,在拍戏过程中被曹火星等时代英雄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染。”

  据悉,《火星之歌》将于2019年7月份上映,届时张傲月在影片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