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爆笑短剧《宝藏男孩》开机,邵星颖变都市白领气场十足

2019-01-21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北京任性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于士博执导,新生代演员邵星颖、赵毅劼、刘睿泽主演的都市时尚幽默写实短剧《宝藏男孩》正式开机。此次邵星颖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木兰,挑战御姐女白领一角。

  《宝藏男孩》讲述了初入职场的两个男孩合租的北漂故事,一个是有才华但高冷的广告公司设计师,另一个是邋遢的宅男广告策划,同一家公司的两人意外成为舍友,演绎出都市青年职场男女爆笑、写实、冷幽默的生活百态。

  邵星颖在剧中饰演的是两位合租男生工作中的项目甲方代表,是个浪漫爱发呆、日常作精、日常迷信的脱线御姐,性格机灵惹人喜爱。为符合角色职业御姐形象,邵星颖此次在剧中的整体造型以职场知性OL装为主,俏丽短发尽显干练。

  据悉,这部短片泡面番,打造双男主+甲方御姐+萌宠的合租的创意概念,意在给高压的都市白领带来轻松愉悦的治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