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契约》定档10月19日 引领惊悚中国风

2018-09-07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改编自中国十大诡异传说之首的惊悚悬疑片《灵魂契约》宣布将于10月19日全国公映,近日发布了定档信息及定档海报,给喜欢惊悚片的观众朋友带来一声福音。本片由新锐导演王辰六执导,新人演员王小岩、陆翊、王廷晖、贾明瑛主演。从定档海报来看,神秘诡异的感觉十足,引领着惊悚中国风。

  神秘诡异,引领惊悚中国风

  从发布的概念海报看来,本片展现出国际化高品质惊悚电影的创作理念,秉承近年来高质量惊悚中国风电影的气质。定档海报中,一个充满中国民族风格的泛黄底色,又布满毛笔字迹,加盖印章的“灵魂契约”落入水中,充满诡异阴森之感;一只苍白、布满血丝的纤细女子之手从水下缓缓伸出,似乎想抓住契约,又似乎在契约上按下了自己的指纹,给人与异界绑定灵魂,有签定阴阳生死契约之感,让人不禁后背发凉;神奇的光束洒到契约上,亦真亦幻,给人以超越现实的梦幻感觉,带给观众无限想象空间。

  概念海报充满了中国风的元素,可见这部电影也像《京城81号》、《笔仙》系列电影一样,进行着惊悚中国风电影的探索,并非是对欧美惊悚片的简单模仿。其中的“一约定生死”究竟是指“灵魂契约”的神秘魅力还是指情侣观众相约看片时,会经历一次恐怖的“生死体验”,而约定终身呢?让观众充满好奇。

  姐妹通灵,经典诡异传说震撼人心

  从出品方了解,本电影故事取材自号称中国十大诡异传说之首的双胞胎姐妹通灵事件,充满了惊悚诡异之色彩。故事讲述一对儿相依为命的双胞胎姐妹的离奇境遇,姐姐经营酒吧为生,支持妹妹的文学创作。在一次开心的生日派对后,姐妹俩遭遇歹徒施暴,导致姐姐溺水身亡。生还的妹妹精神异常,似乎与姐姐通灵,发生一系列恐怖事件,究竟真的是姐妹阴阳异界通灵,又或者更有不为人知的神秘真像,只好静待影片上映后来揭晓。

  灵魂系经典IP,值得期待

  “灵魂系”确实是惊悚电影的经典IP。好莱坞经典片,杰米·福克斯主演,获得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的《灵魂歌王》(2004);获得第13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片提名的《灵魂冲浪人》(2011);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好莱坞经典片《灵魂战车》(2007);豆瓣评分达7.1分的《灵魂摆渡·黄泉》(2018);豆瓣评分达8.2分的《灵魂摆渡》(2014);豆瓣评分达7.1分的《灵魂摆渡之风华绝代 》(2016);“灵魂系”经典电影不胜枚举,本片继承“灵魂系”电影的强大IP基因,可见主创构思定位之水准,值得期待。

  新锐导演,充满爆发力

  据悉本片导演王辰六虽名不见经传,首次单挑院线惊悚片,可查阅其简历也底蕴深厚。王导2016年入围国家广电总局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五十强;作为导演组主创之一参与了2016年《北京遇上西雅图2》的拍摄;2017年短片《一尾风尘》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短片展映单元;2018年马不停蹄的献上这部诚意之作,肯定是充满了爆发力之佳作。

  总之,由重庆原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梦工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艾克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院线惊悚片《灵魂契约》宣布定档,10月19日,和广大观众“一约定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