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和她的300勇士》首映 现场分享宫廷秘史拍摄趣事

2018-03-24 13: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3月23日,由知名歌手《香水有毒》的演唱者胡杨林主演的大型宫廷秘史题材电影《太后和她的300勇士》首映礼,在京圆满落幕。据悉,该影片由辐射影业、火星影业出品,IFG互联网电影集团、新锐映像、热度传媒联合出品,火星影业独家发行。主演胡杨林、、谷丰、陈羊、李通,出品人何自强,制片人潘红、薛飞、樊烁等悉数出席首映礼。
  男人的宫斗戏 题材超劲爆
  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明朝末年,太后的后宫之争引发的前朝时局动荡的故事。
  由胡杨林饰演的太后因新帝年幼垂帘听政,大太监刘廉以其“黄金手指”之技获取太后宠爱,二人皆是心狠手辣之辈,趁机祸乱朝纲。深受乱局之苦的有志青年李进忠无奈选择进宫做太监,却意外成为太后面首。男人间的争权夺利从前朝转移到后宫,明为太监实为面首的李进忠开始踏入宫斗之中,他既要想尽办法获得太后宠幸,又要堤防同为面首的宠臣薛壮壮的暗中毒手。
  不同于以往的女人宫斗大戏,这部影片另辟蹊径,花费大量篇幅讲述明朝宫斗野史内幕,深度剖析明末之际屡次出现后宫太监操控前朝,祸国殃民景象的原因。
  趣事一箩筐 现场超有聊
  片方准备了两版预告片供观众欣赏,争宠版预告以其紧张的夺宠争斗故事引发观众的探索欲望,而爱恨情仇版预告则让观众看到了男主从男宠成长为权臣纠葛的心路历程。
  同时,在首映礼现场,主创团队亮相分别分享了这部影片的拍摄历程、拍摄趣事等。
  凭借《香水有毒》一举获得高人气和知名度的胡杨林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是明朝太后,当被问及从歌手转型到演员后的感想时,胡杨林表示这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是何思远导演给自己的一个机会,最难以忘怀的还是和剧组一起拍戏时积累下来的感情。
  在革命历史题材剧《换了人间 》饰演毛岸英的内地演员谷丰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主李进忠,他提到,在拍戏的时候中对自己演技的质疑与不断地肯定是一个真实成长的过程。
  而饰演桂福的演员李通和禄来的扮演者陈羊则分享了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制片人薛飞也表示十分感谢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的努力工作,成片的功劳应该是属于大家的。
  分享结束后,主创团队和粉丝们一同观看了电影,宫权争斗与爱恨情仇交相呼应的后宫辛秘故事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并表示期待片方有更多这类题材的电影上线。
  随后,导演为热情的粉丝回答了电影相关问题。他希望能为电影产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能将作品的影响力辐射到广大观众的身上。
  据了解,电影《太后和她的300勇士》成片将于近期在爱奇艺独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