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者》引爆新高度,带网友心率一路飙高

2017-11-24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24日,备受关注的国产犯罪电影《引爆者》终于如期上映。惊险刺激的爆破场景,拳脚激烈的动作场面,让不少网友在看片期间心跳值飙升,并直呼“国产良心作”。

作为一部入围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的优秀之作,不论是题材选择和画面构图,还是紧凑而不失张力的剧情设置,均赢得了观众的极高的评价。故事围绕段奕宏饰演的一名矿山炮工,在一次突如其来的事故中生还,意外卷入两个涉黑大佬的生死之争,最终上演一幕幕绝处逢生,凶狠复仇的戏码!纵观全片,《引爆者》不入俗套,不用流量小生和小花,演技爆表的“三帝一后”在片中精彩的表现,完爆国内传统意义上的犯罪动作片。

特别是素有“戏妖”之称,能熟练驾驭各类角色的段奕宏,在片中依旧不负众望,将男主赵旭东在绝处逢生的“狠”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余男则在片中尽显成熟又温柔的“大女人”魅力,成功演绎出一个性感、大气、为爱痴狂的饭店老板娘。王景春和成泰燊两位影帝的表演也相当出彩,将一个“暖”,一个“毒辣”发挥到了极致。豪华的阵容,出彩的剧情,造就了充斥着观众们溢美之词的《引爆者》。

本片名为《引爆者》,片中连环爆破很炸裂,惊天动地的巨响,让观众大呼过瘾。并且导演在人物与故事线索众多的情况下,将剧情梳理的很顺畅,也难怪在电影上映后,观众纷纷指出,“这才是犯罪嫌疑片该有的样子”。

面对片中扣人心弦、紧张窒息的主线剧情,很多网友直呼看片期间心率值飙升,更有网友晒出了自己荣耀畅玩手环A2的心率监测图。

从数值上来看,几位网友在观影期间心率值多在90到100左右,影片紧张刺激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大家娱乐生活好伴侣的荣耀畅玩手环A2,能够帮助记录大家日常生活中锻炼、睡眠和饮食等实时数据,将这些数据通过手机APP等形式同步。对这样一部让人心跳加速的电影,选择用荣耀畅玩手环A2来直观地感受自己的心率变化,也确实很应景。所以追寻刺激、带感观影体验的朋友,不妨戴着荣耀畅玩手环A2趁影片热映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