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者》荣耀星光观影会 东京影帝段奕宏引爆全场

2017-11-21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19日,荣耀手机携手电影《引爆者》在北京华谊影院望京店举办了星光观影会,导演常征,主演段奕宏、余男、成泰燊等悉数亮相。电影中惊险刺激的爆破场景,拳脚激烈的动作场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这部走心力作可谓是“一爆入魂”。与此同时,面对与影帝们面对面交流的激动时刻,现场粉丝更是尖叫不断,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电影概述

《引爆者》是由中国大陆“第七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常征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片, 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等领衔主演。该片以生活在社会边缘的小人物为中心,展开错综复杂的利益之战和人性救赎,既是热血燃情之作,又是慷慨悲歌之作,其中“三帝一后”的实力演技阵容更是开启了内地犯罪片的新模式。

溢美之词充斥全场

观影结束后,无论从电影题材选择、画面构图,还是节奏把控以及“三帝一后“的精彩演绎,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有的观众表示,自己是冲着段奕宏来的,观影后,不但更加喜欢段奕宏,对剧中其他演员对角色的完美诠释也赞不绝口,大有“沦陷”之势;有的观众表示整个观剧过程中被烧脑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大呼过瘾,并且指出,“这才是犯罪嫌疑片该有的样子”;总而言之,溢美之词充斥全场。

深度互动引发思考

随后,导演常征、主演段奕宏、成泰燊闪亮登场,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及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并就影迷们关心的问题与现场观众展开积极互动。面对影迷们的现场提问,导演及演员们均积极作答,成熟稳重之间不失幽默风趣,在引发影迷们深思的同时,也使得现场欢笑声不断;在之后的主创大合影环节,魅力型男段奕宏更是难得一见地展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手持荣耀手机与现场影迷们玩起了自拍,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上演了一幕现场版的“引爆”!

现场抽奖嗨翻全场

紧接着抽奖环节的到来,再一次沸腾了全场。现场抽取了1名幸运观众,当场赠送一部荣耀9手机,面对大奖的获赠,幸运观众直呼:不但能够提前一睹影帝影后们的风采,又得到了一部手机,真是不虚此行!

至此,电影《引爆者》的主创观影会完美谢幕,看到现场观众对影片的评价,是不是对影片的期待值飙升呢?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1月24日在全国上映,届时将有机会一睹“三帝一后”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