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国片大首映》朱茵拍戏拒用替身亲上阵

2017-08-19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敬业!《国片大首映》朱茵拍戏拒用替身亲上阵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正片第四期将于本周六(8月19日)20:15播出,奇幻爱情喜剧电影《二次初恋》的导演戴玮携主演朱茵、夏志远做客节目,与观众分享影片台前幕后故事,并同影迷进行零距离互动。

在电影《二次初恋》中,朱茵饰演一位舞蹈学院老师叶兰,这个角色不仅需要精湛的演技,还需要在影片中展现高难度舞蹈,而令观众意外且惊喜的是影片中所有的舞蹈都是由朱茵自己完成,并且这也是朱茵首次在影片中化身舞者,献上荧幕初舞。

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朱茵首度道出拍摄心路,她坦言:“很感激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我肯定没有舞蹈演员他们跳得那么专业,但是我觉得里面的感情只有我能够跳出来”。戴玮导演也在现场透露了拍摄过程,表示拍摄的时候非常艰苦,当时凌晨拍摄,也有邀请专业的舞蹈演员在现场准备,但为了能完整的将人物情绪展现出来,朱茵一直在坚持练习舞蹈,拒用替身。对此,朱茵坦言:“没有感情她就不是我,”最终,朱茵靠自己的努力完美演绎了全部的舞蹈戏份。为能够更准确的诠释角色,朱茵苦练舞技,用毅力与坚持最终呈现给大家一个真实而饱满的“叶兰”。朱茵对工作的敬业及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完美地诠释了表演者的工匠精神,值得所有观众为她点赞。

本周朱茵和三位资深粉丝同台近距离接触还会有哪些有趣的互动?《二次初恋》的拍摄幕后还有哪些难忘的故事?本周六20:15, 敬请关注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