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女儿国》将开不删档测试 大电影首爆

2017-08-18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年次世代回合力作,首款轻松浪漫回合制手游《西游女儿国》将于9月6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8月31日iOS平台开测)。游戏独创“天女”玩法,并以良心福利、轻松成长为特色,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唯美浪漫的西游世界。同时,游戏同名3D动画电影——《西游女儿国·月下奇缘》的预告片,也在今天首度曝光。

话说那晚月明星稀,桃花飞舞,云逍遥夜袭女儿国,直接就往小姐姐身上扑了过去……

《西游女儿国·月下奇缘》预告片剧照

颠覆式西游体验 独创天女系统

游戏独创“天女”个性养成系统

《西游女儿国》与传统《西游记》剧情有所不同,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对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故事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女儿国国王为爱成魔、白骨精堕入魔道竟是佛家逼迫……一系列颠覆式剧情即将上演。

随着剧情的推移,玩家还可以逐步解锁《西游女儿国》独有的天女系统——紫霞仙子、女儿国国王等西游美女都可收至玩家帐下,同玩家一起冒险。此外,玩家还可通过剧情互动,不断增加与“天女”们的好感度,解锁支线玩法,增强属性,开启脚印、小精灵等酷炫外观特效。

一键自动日常 极品神宠轻松合

《西游女儿国》轻松成长机制

《西游女儿国》在洗炼合成方面出极品方面概率较高,以宠物培养为例,玩家可使用极品技能绑定书,在合宠和打书过程中也不会损失关键技能。这些设定,让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培养极品宠物的乐趣!

在升级养成方面,《西游女儿国》同样为玩家打造了轻松浪漫的氛围。自动日常、一键跑环等设定让玩家无需时刻紧盯屏幕,玩家可通过语音与队友互动社交,打怪撩妹两不误。

举办世纪婚礼 西游之旅浪漫开启

《西游女儿国》浪漫结婚玩法

此外,备受玩家期待的结婚、结拜系统将在不删档测试中上线。届时,玩家可在游戏中与恋人举办盛大婚礼,和另一半一起花车巡游!喜结良缘的玩家还可开启扔红包、撒糖、送鲜花等趣味十足的活动,让全服的小伙伴共同见证你们的世纪婚礼。

全平台不删档 开服7天即送珍兽

游戏不删档首日即送全套紫装

除了将开启浪漫的结婚系统,《西游女儿国》在9月6日的不删档测试中,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届时,玩家登录即可免费领取SS级品质珍兽——火凤凰,此外,还有高级技能书、最强物理伙伴“孙悟空”、顶级紫色品质套装等豪礼。

同名动画大电影首曝 精品画质轻松剧情

《西游女儿国·月下奇缘》中的女儿国场景

《西游女儿国·月下奇缘》在剧情上结合了游戏世界观,讲述主角云逍遥为了逃避牛魔王的追杀,与血玲珑、姬凌月、白寒雪意外相遇,并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动画大电影中角色人物的表情动作由真人捕捉,人物细节精确到睫毛、发丝,打造出飘逸灵动的真实感觉,场景建模有48000多面,再现了恢弘的女儿国景象。

游戏同名动画大电影《西游女儿国·月下奇缘》即将正式上线,不删档测试也将于9月6日(iOS平台8月31日提前开测)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