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上影节放映 范志博出演最正能量慈禧

2017-06-19 17: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影片今日在上海剧院举行传媒大奖主创见面会,主要演员刘佩琦、范志博、曹云金、罗昱焜出席了记者会,本片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在主创采访环节出演慈禧太后的范志博表示在接到这个自己很喜欢的角色时特意做了很多功课,最终决定演出一个“最具有正能量的慈禧太后。“国仇家恨,一炮解决,这是我要演出的慈禧老佛爷!”

在19日晚举行的“2017电影频道之夜”活动上,一身黑色鸵鸟毛针织长裙,在极简线条下呈现范志博自带的霸气外露气质,干练时髦同时身材曲线优美。主持人提出范志博饰演的这个慈禧说话比较温和,但眼神犀利,当时是怎么处理这个人物的?范志博表示在接到这个自己很喜欢的角色时特意做了很多功课,最终决定演出一个“最具有正能量的慈禧太后。“国仇家恨,一炮解决,这是我要演出的慈禧老佛爷!”

《龙之战》是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导演高峰执导,刘佩琦、范志博、曹云金、罗昱焜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电影,影片改编自中国近代史上的“镇南关大捷”战役,讲述了1885年法军进攻越南凉山,清朝政府的统治地位遭到威胁,慈禧召集众臣商讨派谁挂帅,最终启用了年近七旬的退隐老将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兵顽强抗击法军,最终取得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于2017年8月4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