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好莱坞公司携《大雪冬至》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7-06-18 18: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昨日盛大开幕,东方好莱坞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好莱坞)为期三天的影视文化展会以及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帷幕,东方好莱坞以弘扬东方影视文化、传承东方影视艺术、塑造东方影视文化品牌,受到现场媒体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莅临东方好莱坞展台指导

泰拳王播求(本名颂巴万柴明)亲临东方好莱坞展台参观交流

东方好莱坞,以投资打造影视产业园、IP孵化、影视内容生产、数字私人院线、文化传媒、影视拍摄基地等影视全产业链的投资型公司。其以“开放化、国际化、证券化”全新模式,将打造成面向全球的中国影视产业的内容供应商。

东方好莱坞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东方梦工厂电影创意人才基地,聚敛中国电影产业先锋电影人,成为中国新浪潮“一站式”影视孵化器,作为中国影视、传媒的创意大本营,将为传播中国影视做出时代标志的贡献。

东方好莱坞产业基地

产业结构:特色小镇、文化旅游、文创园区以构建集产、学、研、融、游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旅产业。

公司以旅游规划、文化研究、金融服务的三大优势,建立文化旅游的产业体系,做中国文化旅游、园区改造、特色小镇建设的领先者。

青浦朱家角基地:朱家角未来产业发展重点集中在三产服务业。一、围绕朱家角“文化创意与基金”小镇的特色,进一步做强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二、围绕休闲、消费、健康养老等生活方式消费以及商务、会议、总部研发等生产服务方向重点发展;三、转型升级传统制造业,聚焦健康主题,向高端先进制造业与研发设计方向转型提升。

奉贤基地: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影视拍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将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场景打造国家级旅游区。影视城位于中国上海奉贤区,处于江、浙、沪、二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

苏州基地:一系列与文化关联的、产业规模集聚的特定地理区域,是一具有鲜明文化形象并对外界产生一定吸引力的集加工、交易、休闲、金融、商业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

由东方好莱坞携《大雪冬至》影片登陆本次电影节,东方好东坞除携《大雪冬至》电影外,还邀请了大合影业联合出品人魏语诺、光影雕刻影业邢潇导演、有宠影业制片人霍晓明、有宠影业编吴辰泰等前来站台,为关注《大雪冬至》影片的观众与媒体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迎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齐声欢呼。

《大雪冬至》影片主创人员接受采访

PS:关于《大雪冬至》

由有宠影业出品,大合影业、 光影雕刻影业、东方好莱坞联合出品,于2016年12月29日,在北京怀柔举办开机仪式。由中国首位百花影后祝希娟领衔主演,中影青年导演邢潇执导,宠物影星果汁加盟也是一大亮点。生命的尽头也许就是再活一次,谁知道呢。我们试图看清时间与生命的脉络,我们试图说尽一位老者的孤寂,然而,我们看不清,也说不尽。本片讲述了性格孤僻、垂垂老矣的魏大雪和她的狗生活在北京胡同的一个小四合院里,一切的起点和终结也都这里。日复一日的独居生活平静而乏味,魏大雪与人、与市井生活之间仿佛有一道透明的墙,触之冰冷。突然发生的一系列冲突打破了她本来平静的生活,在经历了恐惧、痛苦、挣扎、释然的过程之后,一切仿佛又归于了平静。然而,此时所有事情的真相才真正展开……

值得关注的是,在电影中与祝希娟老师饰演的老人上演相依为命、生死不离的感人的故事的萌宠正是曾经在《心花路放》、《恶棍天使》等热映影片中参演的小狗果汁。另据片方介绍,著名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此次也将首次触电,在影片中担纲重要角色,不过关于角色的具体信息,片方现场也都有问必答。总之,《大雪冬至》这部片子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