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大师1》今日爱奇艺火热上线

2017-06-10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北京无限精准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汇百乐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王特导演,李奎、马小茜、侯振鹏等主演的《分裂大师》系列电影第一部《分裂大师1》今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分裂大师1》以人格分裂为主题,主人公那娜和李奎是一对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那娜长大后成了一名心理医生,毕业后回到李奎所在的城市,一次意外发现李奎尽因沉溺于网络社交竟患上了心理疾病。

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关于人格分裂的电影多以悬疑惊悚为主,紧张的氛围常常令人不敢喘息,让不少胆小的观众望而却步。然而《分裂大师1》却不同,将人格分裂以更加生活化、喜剧化的形式展现,观影过程十分轻松,但结尾仍留有悬念,吊足胃口。

影片亮点在于与普通的人格分裂不同,男主人公李奎的分裂那是有过之无不及,因为他可以分裂出独立于主人格而存在且外形和性格完全不同的5个个体,这样的分裂从未在以往的影片中出现过。

作为李奎最好的朋友,那娜下决心帮助李奎找到具体的病因,并治愈李奎的病症。未料,在治疗过程中,那娜发现李奎竟然出现了多重分裂,影片一上映便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电影热度持续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这部不一样的“分裂”作品。

炎热的夏天何必扛着烈日赶往影院,不如在家吹着空调打开爱奇艺观看一部轻松又充满惊喜的《分裂大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