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的爱情生活》今日上映!别想歪,我们很清新

2017-06-09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日,网络大电影《杜蕾斯的爱情生活》正式在爱奇艺、风行、暴风、酷6、搜狐、PPTV、华数、咪咕等平台同步上映啦。影片由中海外大拇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正彩阳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红秀坊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导演张毅兼编剧,内地青年演员谭旭、徐熙遥领衔主演。影片通过一场相亲讲述一段段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当杜蕾遇到李斯这一对欢喜冤家会有怎样欢乐的结局呢。

李斯和杜蕾,合起来叫做杜蕾斯,是一对奇怪的爱人,他们一个是来中国寻爱的韩国人,一个是一直在内心逃避,不愿结婚,更不相信爱的女汉子。杜蕾对婚姻的态度甚至绝望到,只要是个差不多的男人,就凑合在一起吧。命运是个奇怪的东西,杜蕾在寻找这个差不多的男人的过程中,不断被打击,遇人不淑,自己一次比一次更次失望。直到,遇见一个不太会说中文,但执着爱情,坚持自己的爱情观的韩国人李斯。但两个人的相遇可不是那么的美好,两次都是因为杜蕾喝醉了,还吐了李斯一身。当杜蕾遇见李斯,杜蕾斯的组合就像命中注定我爱你。

《杜蕾斯的爱情生活》是针对目前社会上流行的关于情感方面的种种话题,用喜剧的方式,讲了一个关于认真爱的温馨喜剧爱情故事。命运是个奇怪的东西,对婚姻态度失望至极抱着随便找个男人活下去的杜蕾在寻找这个差不多的男人的过程中,不断被打击,遇人不淑,自己一次比一次更次失望。直到,遇见一个不太会说中文,但执着爱情,坚持自己的爱情观的韩国人李斯。

虽然两人的相遇不是那么浪漫甚至有点搞笑,不过导演用这样的剧情诉说了自己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与坚持,在这个忙碌的小时代里我们总得有点看似可笑的信仰才不至于让自己迷失在车水马龙的喧闹当中。

影片看似轻松搞笑的诉说一个个爱情喜剧,实则反讽的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爱上了就认真点,不然输的可是自己的人生。

《杜蕾斯的喜剧生活》全网同步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