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外星人》定档4月7日 中二男女大战异形

2017-04-05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浩瀚缥缈的宇宙是否只有地球存在生命体?这一直是科学家研究一直探索的课题之一,好莱坞出品的各种“星际”大片也备受观众喜爱,近日,属于中国造的科幻惊悚网络大电影《疯狂外星人》中于要在4月7日与大家见面啦!由北京深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的《疯狂外星人》届时将登陆搜狐、风行、1905、暴风、酷六、咪咕 等各大平台。

1.png

  影片《疯狂外星人》由知名导演果旭军执导兼编剧,内地青年演员张宇璇、李锴、邓禧、张赫主演。影片讲述的是:某女主播以此为契机,带着团队来到长城拍摄伪纪录片《女主播荒野遭遇外星人》,想以此吸引人气。误打误撞下,几人误入一废弃工厂,团队成员接连失踪。而该工厂正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避难所。藏匿在工厂的外星人身高体壮,面目狰狞,状若怪物,攻击力极强,体液含有剧毒,是来自开普勒452b行星的星际难民。而它们为了能在地球上生存下去,正在进行某种生化实验,这也正是不断发生人口失踪的原因。被绑走的女主播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外星人的生化实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行年轻人最终能否逃出生天?谜底尽在《疯狂外星人》,4月7日等你揭晓。

2.png

 

  

3.png

  中二少年大战异形

  不同于外星人题材一贯的神秘科技感设定,本片将外星人设计为《异形》式的怪物,几个误入外星人藏身之处的中二男女与外星人的对战也能成为无厘头式喜剧经典。这群中二男女们以街舞、hiphop、人体水枪等方式对战外星人,虽然场面搞笑,但他们的勇气、智慧十分可嘉,最终为了消灭外星人在星球上孵化的后代,男主角甚至付出了生命,这种为了人类牺牲精神的价值输出也算是网络大电影跨出的第一步。

4.png
5.png

  4月7日,齐聚 等各大平台上线的科幻惊悚网络大电影《疯狂外星人》,看中二男女爆笑大战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