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小说》曝终极预告 梦境现实撕扯引极度深寒

2017-04-05 10: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坤倪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白丽丽执导,吕聿来领衔主演的国产恐怖巨制《惊悚小说》将于4月7日全国公映。影片于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线索错综复杂,亦实亦虚,男主角的作家身份和众多有牵连的神秘人物随之被曝光,诡异莫测的人物性格和陌生未知的来电也为故事发展埋下蹊跷伏笔。 

 

错乱荒诞的行为、五彩斑斓的戏子,不速之客的到来、深海中的未知等代表性的恐怖元素悉数出场。最令人疑惑的是,片中男主角疯狂大喊的“叶之林”究竟是何方神圣,是误会,还是真正元凶,一切都等待你来揭晓。

 

 

 

诡异出版社埋伏笔  男主角精神莫测  

一本诡异神秘的小说,串起了离奇曲折的线索,通过青山出版社的写作之邀为起点,男主角撰写小说为线索,散布开一个又一个灵异事件。首先吸引人的是男主角的自我介绍,崩溃的动作,变形的视角,给影片蒙上神秘面纱,在男主的小说顺利完结后,不想,古怪的事件随之到来,而这也只是一个深渊的开始。

在结尾,男主精神恍惚,梦境之中,现实之外,错乱不分,陌生男子一再纠缠,白衣小女孩诡异微笑,最后疤痕满布的鬼脸由属何人,诸多人物,无一不撩拨着人们的胃口。加上影片对恐怖元素的杂糅历炼,令人好奇难耐的同时,刺激你神经,吓破你的胆

 

 

 

情欲诱惑终成深渊严谨剧情烧脑升级

预告片中爆限制级诱惑,男主上身全裸,线条流畅,疯癫红发女子若鬼上身,一会百般抚媚,娇娇欲滴,一会化身杀人恶魔。而此时,影片中的戏子,再次登场,似乎也与男主发生过合欢之事,这种多线交织的碎片化剧情,使得该片在惊悚类电影中脱颖而出,成为国产惊悚片的黑马。

当然只是结构和画面优秀还远远不够,导演在剧情上也下足了功夫。普通惊悚片只是看看场景,鬼怪,而《惊悚小说》还需要你动脑,细节包袱应有尽有,只等观众来品味研究。 

 

  据悉,《惊悚小说》将在4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集多恐怖元素、制作精良、无限烧脑于一体的惊悚大片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向院线发起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