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给我想要的”再推重磅 《爱乐之城》将独播

2017-01-13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爱乐之城》狂扫7奖成金球大赢家 爱奇艺VIP会员将独享线上观影  爱奇艺VIP会员“给我想要的” 再推重磅内容 《爱乐之城》即将独播上线  1月9日,第74届电影电视金球奖落下帷幕,《爱乐之城》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喜剧类男主角、最佳喜剧类女主、最佳剧本、最佳配乐、最佳原创歌曲七项大奖,以“7提7中”成绩打破了由《飞越疯人院》创造的历史纪录。爱奇艺拿下该片中国独家网络版权,VIP会员可于近期观看全片精彩内容。此外,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月光男孩》网络独家版权也被爱奇艺揽入囊中。

  每年颁奖季、电影节都牵动影迷的心,随着金球奖的落幕,影迷早已难以按捺悸动的心,希望尽早看到《爱乐之城》精品内容。《爱乐之城》由奥斯卡获奖影片《爆裂鼓手》导演达米安·沙泽勒执导,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联袂主演。作为颁奖季热门影片,在全球范围内收获火爆口碑,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获得 8.9高分,专业影评人网站MTC 的评分也高达93分。据不完全统计,《爱乐之城》在全球范围已斩获百余项大奖,金球奖外,还获多伦多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威尼斯电影节影后桂冠,同时在“奥斯卡前哨”四大影评人协会奖项中斩获十余项奖项,被看为本届“奥斯卡头号种子影片”。

  作为中国最大国产电影及好莱坞电影片库的视频平台,爱奇艺选片眼光也颇为“老辣”,除此次《爱乐之城》《月光男孩》外,爱奇艺已先后与北京电影节、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上海电影节、伦敦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等国内外电影节合作,不断助力文艺电影节影响力快速发酵。《年轻气盛》《海街日记》《裁缝》《索尔之子》《边境杀手》《荒野猎人》等多部全球获奖优质影片,都可在爱奇艺平台看到。近期,爱奇艺还与狮门影业达成合作,内容包括狮门热门经典片库,及未来两年院线新片的独家版权合作。已经披露的片单包括《罗宾汉》《超凡战队》《美国刺客》《奇迹》等众多精彩影片。  2017年,爱奇艺VIP会员注入 “给我想要的”的品牌新理念。在电影领域,针对中国用户在线观影热情的爆发式增长,爱奇艺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最多、最新、最全的全球电影内容。院线大片《湄公河行动》《28岁未成年》《邻家大贱谍》《外公芳龄38》《大话西游3》等影片均已“短窗口期”上线,《我不是潘金莲》《三少爷的剑》等院线新片也将与爱奇艺VIP会员见面。目前,爱奇艺已与万达、华谊、博纳、寰亚等国内知名影视公司达成紧密电影版权合作,并与CCTV-6电影频道在国产电视电影和网络电影领域达成联合拍摄合作;而在海外市场,爱奇艺已与福克斯、狮门、派拉蒙、迪士尼、索尼、华纳、环球、Studiocanal、松竹等众多海外知名电影公司达成一系列重磅合作,将优质作品源源不断的引入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