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客盛典群星闪耀 见证原创力量

2017-01-13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年1月12日,“第七届康佳 咪咕G客网络电影年度盛典”(以下简称“G客盛典”)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盛典评委会将在2016年咪咕G客平台上的网络原创作品中颁布“年度最佳电影”、“年度最佳编剧”、“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年度最佳二次元”等13个奖项。

  “咪咕G客“是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汇聚网络原创作品的平台。为支持中国文化内容创意产业,提升互联网原创视频的产业规模,咪咕视讯(原“中国移动视频基地”)从2010年起持续举办“G客原创视频大赛”及“G客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原创视频大赛。经过七年的发展,G客平台已累计征集作品30万部,挖掘培养出优秀G客超过1.2万多人,原创院线观众超过1.8亿人,累计票房已超过6亿元。

  据咪咕公司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张翰、李治廷、刘维、SNH48、王传君、毛晓彤、韩雪、应采儿、周深等众多备受青年人追捧的人气偶像都将出席本届G客盛典。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将担任本届咪咕G客盛典评委团顾问,著名内地导演高希希坐镇评委团主席,关锦鹏、张一白、侯克明、白一骢、王丽萍、罗冬、张全欣等一众知名导演、编剧都将亲临现场,为获奖作品及个人颁奖。值得关注的是,影视圈资深前辈牛犇、实力派演员佟瑞欣等也将出席本届G客盛典的坚守演艺事业70载有余的牛犇老师凭借《爷爷的小戏文》中感人至深的演技获得了本届G客盛典“年度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同时参与角逐该奖项的还有白敬亭《无二之旅》、张翰《十宗罪》、李晨《致父亲》、蓝正龙《包里的秘密》,究竟最终花落谁家,引发无限期待。